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的倔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倔強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很多時候其實自己都挺佩服,二妗的。就是作為一個女人,自己真的是學不來二妗的那種大度,無論是對親戚還是對朋友,那種大方和寬容自己真的是學不來!

  這次就是見的二妗面的時候,也特別的開心。因為兩個女人坐在一塊的時候,雖然聊的都是一些生活瑣碎,但畢竟就是說,我們想要的無非也就是發泄發泄生活中的一些不滿,然後再繼續各自回歸各自的生活。

  和二妗聊天的時候也就聊到一些關於賺錢的事情,也就是聽着小姑子說的一些刷視頻之類的,二妗就說她最近看上了一款藍牙耳機,然後再自己看來,二妗真的是那種不差零花錢的人。

  畢竟開着一個不小的刀削麵館,每天要說大錢,沒有的話也信,但是要說零花錢沒有的話,是絕對不可能的!

  但是二妗就說,想靠自己的努力掙點錢,然後給自己買一個藍牙耳機,就是後來二舅在問起來的時候,他可以理直氣壯的說,這是我自己掙的錢,不是花的麵館的錢!

  聽到二妗賭氣般的在說著,自己突然之間就看到了自己的影子!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是自己跟自己在較勁,我們都是自己在比較倔強的,想要靠自己的努力掙點錢吧!然後就向同事說,在自己買一些零碎東西的時候,當有人問起的時候,自己可以特別驕傲的說,這是我靠我自己的努力掙的錢買的!

  可是想一下,一個人的能力又有多大呢?每天其實無論是刷視頻也好,還是寫作文也罷,其實真的是掙不了幾個錢的!也可能就像某人說的,自己本來就是一個比較無能的人吧!

  最後的結果就是,很多時候其實我們都是守着我們自己的,這點小倔強,然後想着可以在他人面前理直氣壯,可是這其中又有多少的無奈和心酸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倔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倔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