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直以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以來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他們始終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忙,正如一開始,你就不能理解的那樣。如果我們始終抱着原來的心態,去付出,去得到,或許什麼都不會擁有,到了最後就是這樣。

  你是不是來過我這裡,並且回頭看了我一眼。不然我看着你的眼睛,為什麼會感覺那麼熟悉呢。你是不是你一直都存在我的心中,你是不是還記得,那些利益相關的所有的一切的,都在這裡得到了實現。

  其實你也明明知道的,這也沒有什麼,我們畢竟都能適應嗎。這樣的強光都適應了,你還害怕什麼呢。

  那個地方爆炸了的,是你的夢想,你始終都不曾實現,都不曾真正認識到,那些美麗的夢想,都在一瞬間,變成了永恆,變成了不朽。其實我從來沒有求過他們什麼,只不過試想着,終究有一天,我們要離開,我們要分開的。

  他們始終都還是老樣子,沒有分開,也沒有改變。

  你還記不記得,他像個小孩子一樣鬧脾氣,其實是那麼可愛的,就算是做錯了事情,也不會讓人狠下心來生氣。這就是我們現在的生活。其實,都沒有關係的。一直以來,都是這樣。

您正在瀏覽: 一直以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以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