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待着一場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着一場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像每年的每年冬天。每天都期待着一場春暖花開。不只是因為冬天的蕭條。更是因為冬天的冷。冬天對於一個瘦子來說。出門是一種煎熬,是一種折磨,是一種泯滅人性的打劫。好像我從來都沒有說過自己喜歡冬天。在大家口中引以為傲的純潔的雪,對我來說,不過也只是一場寒冷罷了。真的不喜歡冬天,不喜歡冬天一切的一切。

  可是期待中的春天就不一樣了。春天天氣開始變得不再那麼寒冷。春天,一切都呈現出生機勃勃的樣子。看着小草一顆一顆從泥土中鑽出來。看着樹上的綠芽開始換出新枝。看着到處一片勃勃生機的樣子。讓自己不由得感覺活着真的是一種享受。

  也許真的是自己太過極端。也許真的是自己太過偏激。可是。無論怎麼說我都不喜歡冬天。相比之下,我更加喜歡春天的生機黯然。相比之下,我更加期待春天的春暖花開。

  雖然好多人告訴我。冬天是服裝的旺季。冬天對於服裝行業來說是收穫的季節。是對於我來說每一天都一樣。與其忍受着冬天的寒冷。倒不如更多的享受春天的春意盎然。

  明年的春天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明年的春天跟今年相比,會不會更加的美好呢?對於未知的東西,我們總是充滿着期待。尤其是美好的東西。

  明年的春天,我想一定是更加的生機勃勃。更加的春暖花開,讓每個人有一種面朝大海的感覺。今天我想,我一定會過的更加的美好。因為今年冬天雖然寒冷,我一定會更加的努力。無論怎麼樣我都會活出自己想要的那個樣子。

  期待着明年的春天,期待着明年的春暖花開。

您正在瀏覽: 期待着一場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着一場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