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請不要傷害花草樹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傷害花草樹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請不要傷害花草樹木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傷害作文 樹木作文

   請不要傷害花草樹木

  春天來了,公園裡的花開了,草綠了,到公園裡遊玩的人也一下子增多了。可有些人不自覺,隨意破壞花草樹木。

  看,路右邊的一棵開花樹上騎着一個小男孩。樹被壓得痛苦得“低下了頭”,好像在說:“別壓了……”,而小男孩卻視而不見,舉起雙手高聲喊“耶”。

  樹下,一位打扮入時的媽媽正在給她漂亮的女兒摘樹上的花朵呢。花也好像着急地說:“別摘我們了,我們是讓們觀賞的,不是讓你們玩的。你們這樣做,我們的美麗就會消失。”

  “求求你們,不要踐踏我們了,我們撐不住了。”這是誰在說話呢?哦,原來是路左邊草坪上的小草在哀求呢?因為有四個小男孩正在草坪上追逐打鬧,草坪被踩得亂糟糟的。這時,有一個小男孩指着立在地上的一塊牌子讓他們看,上面寫着“請愛護花草樹木”。他們看見牌子上的字,臉火辣辣的,自覺地退到了路邊。

  朋友們,請不要傷害花草樹木,保護我們的生存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傷害花草樹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傷害花草樹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