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上班小插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班小插曲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下班時間到了,工作也接近尾聲了。在電腦桌前坐了整整一下午,本想忙裡偷閒在網上看看喜歡的鞋子或衣服,手頭的活一個接一個。正在忙亂的時候,同事發過一個語音視頻:姐,上午給你的單子改過來了沒有?我說,嗯改過來了。對方說:處理在6月份了吧?我說沒人告我在6月份呀,我改到7月份了。對方:那怎麼能行?馬上就結賬呀,又卡你這兒了,又得耽誤做報表了。我頓時火冒三丈:怎麼就卡我這兒了,也沒人告我改到6月份,不能一次性告清楚嗎?我還得再返工。

  跟我對接工作的是一個96年的小夥子,今年剛招進來的,初出茅廬,年輕氣盛,為人處世稜角分明,爭強好勝,對工作充滿了熱情,與其說認真工作,不如說較真工作。畢竟比他年齡大,每天姐長姐短的,也沒有跟他辯解。都是為了工作,為了掙錢,互相合作的把工作干好就行了。就像領導說的,希望每一位員工能夠愉快工作,工作愉快。

  每天上下班也挺期待開車的,估計是因為新鮮好奇吧。等開的熟悉了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四處飄搖了,也可以帶上孩子們出去遊玩了,甚至可以在生氣的時候有底氣對他說你愛去不愛。別人會不如自己會,別人有不如自己有,真是這樣。還是希望自己在其他方面也能如芝麻開花一般,節節升高。

  美好的一天結束了,回家走起!

您正在瀏覽: 上班小插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班小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