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支教感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支教感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無憂無慮的,是你們讓我看到了孩童世界的天真,活潑與可愛,課堂上積極的舉手發言,暢所欲言,都說童言無忌,你們可以肆無忌憚地說出自己的夢想,你說你想當科學家,你說你想當發明家,你們的眼睛里滿是真誠和純凈。短暫的相處,你們視我為老師,教與你們的東西甚少,但是你們總是甜甜道“謝謝你,老師”。一聲“老師,再見”總讓我不舍。

  這是我第一次支教,第一次和那麼多孩子朝夕相處和孩子們玩遊戲、上課、看動畫片。你們小腦瓜里的奇妙思想,讓我感受到了不一樣的童年,讓我渴望可以回到那個燦爛的年齡,在陽光下奔跑,在教室里書聲琅琅。有時角落裡的你們,端正的坐着,眼神里充滿渴望,小聲的說話,害羞的低頭,我知道你們也希望跟在老師身後,親膩的打鬧,你們習慣做一個觀眾似乎安靜的坐着,便十分美好。希望有一天你們也可以在人生的舞台上,做自己的主角。

  越長大越害怕越孤單,直言不諱變成了謹言慎行,活在別人的眼神里,畏畏縮縮,在套路的世界里掩飾自己,帶着假面,扮演一個漠不關心的角色。而夢想呢,我們羞於談起,嘲笑別人的天馬行空,卻迷失在自己的活在當下。

  如果不長大,該多好,但時間一直催着我們快點長大,在指責和孤獨中,學會堅強、獨立、成熟、強大,才能在成人世界里做真正的偽裝者,雖說勿忘初心,可我們終究是長大了。

您正在瀏覽: 支教感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支教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