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健康最重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健康最重要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的時候,大概是因為天氣太過炎熱,某人在家獃著,什麼都沒有干,都給中暑了。然後整整一天的時間,不是躺在床上呼呼睡覺,醒來之後就叫喊噁心想吐,一天也吐了好幾次!雖然買的吃了葯也不管用。

  看着他一個大老爺們那麼的難受,心裡真的很不是滋味!

  這麼多年來,某人好像很少生病,偶爾感冒一次也是兩三天就好了,而且還不是特別嚴重的那種,所以平日里就覺得沒有什麼,吃飯也是餓了就吃,不餓的時候就不吃,飲食不是特別的規律,平日里也總在忙着賺錢什麼的。真的沒有感覺身邊有什麼好怕的,又或者說是健康是特別重要的一件事!

  可是當一個人生病,躺在床上什麼也做不了的時候,才發現掙錢什麼的都是浮雲,真正重要的是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這個時候無論是花錢也好,還是安安靜靜的躺在家裡也罷,健康真的是一切資本!

  想着曾經的自己,也是那麼任性妄為的消耗着自己的健康,心情不好的時候,也就會想着不去吃飯什麼的,有的時候日子過,平淡的時候還想着要是能夠生病,躺兩天就好了!

  可是等你真正生病,躺在床上的時候,你會發現,原來在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什麼比健康更加重要!

  因為你生病難受的時候,身邊的人只適合伺候你,但是沒有一個人能夠代替你難受,包括自己對對方也一樣,不管是再愛的人,也只是心裡開始難受罷了,無論誰都沒有對別人的感受,感同身受!

  有的時候想一下,上有老下有小的我們,真的連生病的資格都沒有,所以我們只能,在平日里就不斷告訴自己,無論做什麼事情都得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只有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才能夠擁有一切的可能!

您正在瀏覽: 健康最重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健康最重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