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和善的鄰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善的鄰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鄰居,就在我們家的附近,他們是在前年搬過來的,他們姓李。李鄰居有個妻子,還有一個兒子。他的妻子很年輕,長得也很好看,我經常叫她漂亮阿姨。鄰居的兒子和我差不多大,平常也很活潑,經常到我家來找我玩。認識久了,我和他的關係也越來越好。有時候我也去他家找他玩,鄰居他們都很和善,也很熱情。

  我挺喜歡我鄰居的,爸爸和媽媽也常常說,咱們家附近有這樣的鄰居,真的是很幸運。因為以前,我們家旁邊有一個姓王的鄰居,他們待人就沒有李鄰居好。以前的王鄰居,常常早出晚歸,而且也不理會我們,我們和他們的關係根本就不像鄰居。每次過節或者請客,他們從來都是在自己家待着,我們家邀請過他們,也被婉拒了。

  但還好,現在的李鄰居們真的很好,我記得有一次,我爸爸媽媽出去工作了,中午就我一個人在家裡。剛好,我又不會做飯,在家裡又不知道該吃什麼。我以為我會餓着肚子熬過中午,令我想不到的是,你鄰居知道我爸爸媽媽出去了,就知道我沒有飯吃。於是,李鄰居叫他的兒子來找我,叫我到他家吃飯,那個時候我感到很驚奇,也很意外。

  沒想到在我無助的時候,他們竟過來幫我了。我懷着激動的心情拿到他們家裡,他們一見我來,立馬熱情地招待我,完全把我當成他們的家人一樣對待。當時,我真的是感激不盡,有這樣的好鄰居,去哪裡找啊。而那個時候,他們那個跟我差不多年紀的孩子,本來很活潑,也不願意被別人搶東西的,他卻主動給了我一瓶牛奶。

  雖然我百般拒絕,但是他的兒子卻把牛奶塞在我的手裡,微微揚起頭就繼續吃飯了。我當時有些愣愣的,我想,我回去一定和媽媽說,我們家附近的李鄰居真的非常好。那天中午,我吃得非常飽,不僅僅吃了許多好吃的肉,還有鮮美的蔬菜,他們還給我吃了一些水果,讓我留在他們家玩。他們的兒子對我也很好,很友善。

  直到爸爸媽媽回來之後,我才匆匆忙忙的跑回家,和爸爸媽媽說這件事。爸爸媽媽感到很愧疚,沒有煮飯給我吃,同時也很感激李鄰居們,之後,爸爸媽媽便把李鄰居請到我們家裡吃飯。就從那個時候開始,我們成為了親密無間的鄰居了!

您正在瀏覽: 和善的鄰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善的鄰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