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事與願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與願違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聽到他們有人說,如果當你所處的環境當中事與願違,那麼請你一定要相信這並不是天要絕你,而是上天另有安排。

  我曾經很喜歡在一個地方看着花開花落,看着山高水遠,我知道這一路上的風景必定都不如我們所想象所期盼的那樣完美,但是即便如此,我們也有享受其中的權利和願望。

  那些故事未必如同我們所講的那樣虛假,那些故事的漫長和綺麗其實也並不如同夢境一般。可是我們卻能夠穿過歲月度過這一世的山高水長。

  就好像我兒時那麼喜歡玩的那些遊戲,即便是當時我們的電腦沒有連上網絡,但那些下棋的博弈遊戲我就玩了一遍又一遍,甚至閉着眼睛都能夠把他們往下來。可是當我們網絡四通八達了之後,就好像我不出門就能夠看到全世界發生的事情,我開始漸漸地還你那些我閉着眼睛也能玩下來的遊戲了。

  可是那些遊戲卻從我的世界里就此消失,只是存在於記憶里。

  我曾經不相信在這漫長的時光當中到底有什麼是永恆的,擁有什麼是永遠難以忘記的,他們都說時間就像一個包治百病的庸醫,時間的流逝能夠治癒所有的傷痛,可是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就像《追風箏的人》裡面說那些往事其實是會自己爬上來。

  我想等我們整理了一些事情之後就會明白,那些故事其實都是如此。

  我們的人生當然也是一樣。

您正在瀏覽: 事與願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與願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