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的特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特色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天青色等煙雨,而我,在等你當初在寫作文的時候,就曾經看到過方文山的歌詞,原來一直都知道是周杰倫唱的這首歌聽花辭,卻不知道要把歌詞是方文山寫的。

  然後經過更漫長的了解,才知道原來在這一整個過程當中,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是需要經過精緻打磨的。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都不知道那種真正喜歡是什麼樣子的,也不知道在未來的每一個時間點,又有什麼才是真正讓我們喜歡的模樣。

  我上午回來一直都記得你曾經看到過的那些美劇,即便是你的出發點是用來學習英語的,但是在這個過程當中呢,也逐漸了的愛上了這樣的風俗習慣和生活方式,以及生活的幽默態度。

  推薦你在未來的每一段時間,你都要朝着更優秀的方向去發展。

  也許以前我們總是覺得自己經歷了千辛萬苦,卻得不到什麼收穫和回報,我們總是覺得自己付出的足夠,多到最後,卻還是努力向日向東流去的大海一樣付諸東流。

  我總是不能夠明白那個時候的,他們要是花着怎樣的熱切想法,去發一條說說,發一條朋友圈,去歌頌它那歪的不行的價值觀。

  但是我們仍然要看清楚,原來在這樣的情形之下,每個人都能生活出自己的特色來。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特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特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