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時間的謊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謊言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但是我一直在想,時間長了之後可能這些東西都能夠慢慢的去鍛煉,就算你在這個過程當中沒有學到更多的東西,你也應該知道這些應付,其實都只不過是應付別人在欺騙你自己。

  也許這樣的應付能讓你得到更多的東西,但是這一切都是得不償失的,倒不如好好利用這樣的機會來提高自己。

  就好像如果一直以來你都採取這樣的狀態來應付生活,應對別人的話也許你根本就不會從這樣的過程當中得到什麼意義和價值。他們的說法,就不一定是正確的,你現在已經是成年人了,應該有自己獨立思考的能力。

  其實我們誰都不能否認,在生活當中確實有很多搞笑的環節。那些環節確實能為你的生活增加趣味兒,但是卻不能成為維持你生活中的愛的唯一一種狀態。

  你應該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給自己找點正經的事情做,不管是為了圖錢還是圖物質還是凸精神方面的利益,這些都是有用的。

  畢竟你在做一件事情之前有了一個合理的動機。

  而且我們一直都喜歡積極上進的人,不管他曾經犯過什麼樣的錯誤,只要她已經改邪歸正,就可以。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謊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謊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