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事與歌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事與歌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故事,就像歌一樣。

  有的歌,又像一個故事。 

  我的故事也是一首歌,一首唱不完的歌,那歌叫做糾結,糾結在種種複雜與迷幻之間,就像是那個在鐵絲網裡找尋生路的人,終究是死在了裡面。 

  那個中午,天是灰的,灰的像黑,黑的像血,血在身體里流淌,泛起我的悲傷,喜歡在有心事的時候看那些還不會說話的小孩。他們的世界,很快樂,哭了有人哄,餓了有人疼,困了就能睡着。大概也會做夢吧,夢裡是白色,沒有一點塵土,乾淨的令人恐懼,深怕會把身上的污濁留在這裡。 

  我屬於那個污濁的地方,污濁到令人作嘔,這裡有我想要的一切,也伴隨着我討厭的一切。我的快樂與我的痛手拉着手,坐在春天的柳樹下喝酒。我走過,留下我的嘲笑,帶走他們的目光。前方是漫漫櫻花海,身後的乞丐們為了一片麵包而相互殘害。想,閉上眼,去看我生活的地方,是漆黑,也是絢爛,絢爛的掩蓋住了我真實的面孔。有誰會把黃土下的一堆白骨當成傾聽者,誰又會和風中消散的自由做一輩子的情人,誰把我白天的燈關掉,讓我看不到,看不到你的臉,和上面的笑。想跑,一口氣跑到很遠的地方,沒有聲音,沒有光,最好,沒有思念。只是幻想,幻想有一扇門,能打開另一個世界,我可以去那裡看望你們,但是不曉得自己還有沒有勇氣回來這裡。那個世界中的你們可曾相識過?又或者在擦肩而過的時刻有過一點感動。在那裡,沒有爭吵,因為,與你爭吵的人,她還在這裡,空蕩蕩的屋子裡,少了你,便沒有了聲音,沒有人和她一起吵架,沒有人會嫌她笨,沒有人會糾正她可笑的錯誤。只剩下,那失聲痛哭后的懷念,只是懷念,懷念與你走過的一生,她不後悔。她操勞過,辛苦過,傷心過,幸福過,曾經,也有過天真與嚮往。但是現在,沒有人與她相扶着下樓,沒有人可以給她一大堆臟衣服,沒有人會讓她記得,他每天多到數不清的藥片幾點吃幾顆。只剩下,那張雙人床上一雙無光的眼神,看着他曾睡過的地方,那時候她總嫌他呼嚕聲大,而現在,她多想那個霸道的傢伙能再和她吵一架,吵着,他就不會走了。此時的她,眼睛閉着,卻清醒着;此時的他,早已收到我們那穿上思念的花瓣,在那個世界,甜甜的睡,會夢到她吧。 

   沒有力氣了,回憶太累了。 

您正在瀏覽: 故事與歌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事與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