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收集故事與愛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集故事與愛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特別喜歡收藏郵票、火車票和遊戲卡片 

  我喜歡收藏郵票.純屬偶然一次我看到寫字檯上有四五張小子片.我好奇的走進了一看,喔,原來是郵票啊.有人物,有風景,還有三張《三國演義》的郵票呢.於是我下定決心要集郵.我在家裡翻箱倒櫃的找起了“小紙片”,不一會兒,我就找到二十多張的郵票呢.可是,我有覺得太少了,怎麼辦?這時,我眼前一亮,想到信封有郵票.很快,又有十多張郵票.把郵票整理好后,我想來信與回信上還有呢.我耐心的等待來信和回信.終於,工夫不負有心人,二姑和大姑接二連三的寫信過來.這天,爸爸正在讀信我見到時機成熟,便湊上去,說:“爸爸,咱倆一人分一半怎麼樣?我要信封,你要信,我要信封!怎麼樣?”爸爸丈二和尚摸不到頭腦,稍微想了想,猜不出我的鬼點子,但還是給了我.我迅速拿出剪刀,把郵票整整齊齊的剪了下來,保存在我的“小小集郵冊”中.我郵票已經有五十多張了! 

  我還喜歡集火車票.每次回奶奶家,我都不讓爸爸媽媽仍.現在,火車票有六七八張了,遊戲卡片也有七八十張了. 

  長大后,我還會繼續集郵,收集郵票.小時侯收集的郵票、車票,我會一直保存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集故事與愛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集故事與愛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