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事與壞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事與壞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小朋友們,我們身邊有好事,也有壞事。你們觀察到了嗎?下面我就來跟大家講一講好事與壞事的故事吧! 

  我想對小村莊的人們說:“你們不能破壞環境,不能破壞大自然,更不能破壞花草樹木。” 

  我們要保護花草樹木,保護大自然,保護環境。如果你們這樣的話,你們一定會遭到大自然的報應,大自然會讓你們家破人亡,會讓你們這個小村莊,消失在大自然。你們會失去一切……包括生命。 

  所以要保護大自然,保護環境,保護樹木,這樣才會過上舒服、舒適的生活。 

  我想對建築公路的叔叔們說:“我雖然不認識你們,但是,我從課文里認識到了你們,課文里說你們準備在兩座大城市的之間,修建一條公路,而且你們在修建公路的時候,在這條路延伸過去的一個地方,長着一棵橡樹,你們為了保護橡樹,所以才把公路修建成馬蹄形。 

  從課文里可以看出來,你們一定有一顆高尚的心!

您正在瀏覽: 好事與壞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事與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