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事與願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事與願違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NO.1

  清晨,整了個碎發,上身穿白色休閑服,下身穿拖地牛仔褲,哇靠!帥!來到學校,美女的回頭率絕對百分之百,不少美女對我指指點點,其中竟有一個跑到我面前,睜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崇拜的對我說:“兄弟,這身衣服配你的身材真是帥呆了!”我不屑一故的答到:“那是,那是。”美女聽完笑着跑開了,我更是得意,大步向前走,遇到志偉,上前打了個招呼。志偉頓時大笑:“不簡單,夠帥的。”說著伸手從我肩膀上取下了一隻發黃的臭襪子。我禁不起刺激,倒地!

  NO.2

  中午,隊長喊我們到操場集合,選出了以我在內的五名球員,說是要我們陪女籃練練技術,我一聽非常感動,全隊30多個球員,單選我們五個,多大的榮譽啊!我便和其他四名弟兄雄赳赳,氣昂昂的走到籃球場開始比賽,畢竟人算不如天算,本想是一場輕鬆至極的比賽,禁如此艱難,最後還輸掉了,心情非常沉重。女籃的隊長沒有像其他的隊員一樣極度興奮,而是跑過來抓住我的手,說:“謝謝啊,我們最近剛輸了一場比賽,正當士氣低落的時候,你們隊長竟選了幾個二把手來給我們鼓舞士氣,真是太謝謝了!!!”原來是個陰謀,我倒!

  NO.3

  晚上,老師在發作文本,沒有發到我的,我不禁高興不已(根據我們這裡的習俗,通常沒有發作文本的同學,都是被老師留下來當範文講的),故意大聲對四周喊:“誰看到我作文本了!”同桌聞聲把臉湊了過來,說:“八成被老師拿去當範文講了,行啊,兄弟。”我滿臉謙遜(其實應該是驕傲)的說:“哪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老師開始講作文了:“這次作文大家寫的都不錯,但是這幾個人寫的很糟糕,他們是趙文博……”我痛苦不已,這次金子不但發光,還發燙。

您正在瀏覽: 事與願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事與願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