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舅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其實關於三舅生病的事情,自己早在之前就知道的,那幾天好像還在網絡上申請的滴水籌的捐款活動,自己多多少少也給捐了點!今天早晨起來的時候聽老媽在家人群里說,三舅的病好像嚴重了,也就是這兩天的事情!

  自己聽的多多少少都是有點難過的吧?其實自己關於舅舅們之間的事情,真的是了解的甚少,只記得小的時候,幾個舅舅經常因為姥姥的事情而生氣?吵架,兄弟們之間的感情並不是特別的好!

  因為姥姥一輩子屬於那種情路坎坷的人,生了大舅,二舅,三舅之後,姥爺好像就沒在了,然後又找了一個人,生了老媽之後,日子過不下去,最後又找了四舅的爸爸!可是過了沒幾年好日子,四舅的爸爸也沒在了!

  基本上就是姥姥一個人拖着五個孩子日子過的從來都不好,但是因為孩子們之間又是幾個爹,幾個舅舅也一直以為,姥姥偏心於四舅,所以兄弟們之間的感情也並不是特別的好~

  但是拋開大人之間的恩恩怨怨,自己和幾個舅舅之間來往也是少,有一段時間自己倒也在三舅家住過十來天,三舅和三妗對自己倒也特別的好,總之就是有好的不吃賴的那種吧!

  後來長大以後,自己也遠嫁,基本上就是好幾年都見不着面的那種,關於三舅的記憶也都是兒時的那點記憶!感覺三舅家的日子一直是過得不怎麼好,三個兒子也總算是成家了,倆個剩下的一個估計是不打算結婚的那種!

  三舅,今年好像年齡也並不大,60多歲的樣子,可是前一段時間是得了不好的病,今天早上突然間聽老媽說,可能就在這兩天,然後自己感覺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難受的!

  想一下老媽心裡也比較難受吧,畢竟打小最親的人,也就是兄妹幾個,雖說是兄妹們之間並不是特別的親,但總歸是自己在這個世界上的親人!

  想一下三舅,如果要是真的這兩天走了的話,自己真的還是很傷心難過的吧?

三舅 作文推薦:

  • ·三舅700字
  • 您正在瀏覽: 三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