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學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習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可能在很多時候你自己都想象不到的地方,他們也有着很忙的事情要去做,畢竟不可能每個人都要兼顧你的事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需要去忙碌。也許自己的事情都無暇去分心管別人。

  何必在現實生活中對別人有那麼多的要求呢?而且那些虛擬的東西又不能夠滿足e。所以那些東西呀,竟然趕走不了孤獨,就不要去嘗試碰他們。與其一直想着這些無聊的事情,不如多買幾本好看的書,有意義的書來讀一讀。

  也許通過閱讀之後你會發現那是受益匪淺。

  就像我買的那一套,《牛奶可樂經濟學》。也算是我們專業的入門書。無論什麼時候,去讀那些語言都很通俗,無論是您是什麼程度的水平都應該能夠讀得懂,也能夠理解的了。

  所以即便是你的專業和經濟學沒有什麼多大的關係,但是經濟學原理本身就是隱藏在生活各個方面的多懂一些東西,也是沒有什麼壞處的。

  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就讓我們一直。持續不斷的學習持續不斷地學到更多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學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