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壓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壓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晚上睡覺總是沒完沒了的做夢,周公說,最近壓力太大了。可是,周公的話可信嗎?我真心沒感覺出來自己有什麼壓力。

  雖然,好多人都說,二三十歲的人正值壓力大的時候,上有老已老,下有小還小。大概真的是這樣的吧。如今的自己,真的是正值這樣的時候。

  如果說,還有什麼是我一直在白雲飄飄網堅持的理由。那麼,除了所謂的那點愛好,就剩下俗不可耐的錢了吧。也許有人會說,上有老下有小的人還談愛好,還談夢想,那都是扯淡,除非中間有錢的參和。那麼,我也就不那麼虛偽了,就當純粹為了錢吧。

  大概,自己真的是有壓力的吧。每天,想想老的已老,小的尚小,而可以依靠的人又少之又少,自己的能力又小之又小。這樣還要硬撐着說自己沒壓力,大概也會有人說扯淡吧。

  可是,有壓力能怎樣?沒壓力又能怎樣?常聽人說,有壓力才會有動力。可是,對我而言,所謂的壓力轉化為動力的少之又少,很多時候都給轉化成了滿腔的煩躁。

  有時想下,怎麼過都是一天24小時,何必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呢?可是,更多的時候,那些壓力都是生活給你的,而不是自己給的。

  真希望有朝一日,自己可以每天活得輕輕鬆鬆的,不要再有那麼大的壓力,能夠隨心所欲的過自己想要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壓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