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讀《哈佛凌晨四點半》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哈佛凌晨四點半》有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哈佛凌晨四點半》這本書是由韋秀英編著的,書封皮上的那句“哈佛大學教給青少年的成功秘訣”是對該書高度的肯定,也是非常有吸引力。眾所周知,哈佛大學是一所享譽世界的知名大學,它能為青少年所帶來的正能量是超乎我們想象的。

  那麼《哈佛凌晨四點半》這本書闡述了哪些內容呢?又從哪些方面帶給青少年成功的秘訣呢?書中分別從勤奮、自信、熱忱、執行力、學習、創新、時間、自律、夢想、機遇這些方面,告訴青少年朋友,在通往成功的道理上,沒有捷徑。只有具備這些優秀的品質。才能拿到勝利的獎盃。而我認為夢想是最為重要的一方面,沒有夢想的人,如同魚離開了水,鳥離開了藍天。其他方面是為夢想而服務的。樹立一個適宜的夢想,並為之奮鬥,人生中還有比這更能讓人快樂,更有意義的事了嗎?

  成功的秘訣可以從《哈佛凌晨四點半》這本書中找到答案。它不僅僅適合青少年閱讀,也適合任何年齡階段的人群。正所謂“朝聞道,夕死可矣”。願《哈佛凌晨四點半》與君共勉,相會於成功的終點。

您正在瀏覽: 讀《哈佛凌晨四點半》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哈佛凌晨四點半》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