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為人師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人師表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段時間,就是有好多人都習慣性的在拼多多上砍價,自己也嘗試過,但是好像一次都沒有成功過,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恆心不夠,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微信好友太少,總之自己也就是每一次淺嘗輒止一下,實在不行,自己也就放棄了!

  但是自己每一次再拼多多上砍價,從來都不會把鏈接發在班級群裡面,因為自己知道,班級群是老師和家長們溝通關於學習的群,雖然平日里也聊一些話題,但是聊的肯定都是和孩子學習有關的,畢竟學習群是一個比較嚴謹的群,最初的目的都是以學習為主的!

  然後好多家長相信都是秉着和我一樣的心態,所以班級群基本上就是屬於手機群里的一片凈土吧,不會就是被人發一些廣告呀,或者砍價呀之類的鏈接,多多少少心裡還算是有點安慰吧!

  可是就在今天晚上的時候,小臭的班主任老師,竟然在班級群裡邊發來的一個拼多多砍價的鏈接,自己看了之後也是感覺特別的無語,畢竟真的是為人師表,自己身為老師都做不到,很好的表率作用,那麼如果家長每一個都去效仿的話,大家都在群里,時不時的發一些砍價鏈接,或者發一些廣告鏈接,這樣的話,這個班級群還建的有什麼意義呢?

  自己也沒有看到其他家長回復,就是說看好的回聲,自己也乾脆沒有去給老師去砍價,因為自己就感覺如果老師都做不好,自己的表率作用的話,又怎麼要求家長們做好呢?

  真希望現在可以有一些人能夠約束一下老師的行為規範,而不是把所有的批改作業輔導作業都交給家長,而老師卻可以在班級群里為所欲為的發拼多多砍價鏈接,發廣告!

  自己作為老師都做不到,以身作則,又有什麼資格來要求家長和學生呢?

  希望每一個老師都可以對得起自己的老師,這個稱呼!而不是隨便的去踐踏!

您正在瀏覽: 為人師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人師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