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要太虛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太虛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次兩次的可以忍受,我想我不會次次都忍受的。你的那些目光,在我這裡看起來沒有一點點的尊敬。我不喜歡這樣的眼神,我就在這裡坦白的告訴你。可是對你我不會有任何行為舉動。我希望早晚有一天你自己能夠發現!否則你除了虧不要怪我。

  其實我們一直都在這裡苟延殘喘。你說我們做的什麼貢獻呢。我這個社會和這個國家。我們總是習慣說自己是普通的一份子,普通的老百姓。可是很多時候我們的愚蠢和人們承受的生命。

  增加一點兒素質就那麼難嗎?把垃圾準確無誤的扔進垃圾桶里有那麼難嗎?體諒一下別人辛苦的工作。只不過是舉手之勞而已,有那麼難嗎?為什麼人的素質。要低到這種地步,為什麼人的自覺性會燒到微乎其微。

  有時候我是真的想不明白。甚至我覺得,提出號召,也是根本就沒有用的。因為他們根本就沒有聽進心裡去。根本就沒有付主導實踐行動當中去。他們只是用那一套,虛偽的理論應對別人虛偽的問答。我們都是那麼虛偽的人。

  可是學會當中要有一點充實,踏實,樸實了。如果一直這樣休息下去,我想。終究會葬送在我們自己手裡。

您正在瀏覽: 不要太虛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太虛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