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被人尊重的感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人尊重的感動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近一段時間就是因為自己買的快遞有點多,所以就是手機上快遞的電話號也比較多,韻達快遞的天天快遞的之類都有,然後就在剛剛自己打算給某人打電話的時候,就不小心摁到了韻達快遞的電話上,雖然自己也在第一時間發現,之後也就點了取消,但是可能自己的手機反應比較慢,所以取消的時候也就時間稍微延遲了一下,那邊也就接收到了!

  自己本來想着就是,今天沒有什麼業務上的往來了。就是今天自己並沒有什麼韻達快遞,自己也只是不小心按錯了,心裡雖然歉疚,但也覺得應該不會給回復過來。

  一般情況下就是對於自己打錯電話之類的,十有八九就是對方也是置之不理的,因為一般情況下就是並不是特別熟悉的人,對方是不會理你的,所謂的未接電話的!

  可是就在剛剛自己掛了某人電話的時候,韻達快遞就該自己打過來電話問自己有沒有事?給他打電話,有事嗎?然後自己也就特別不好意思的解釋說自己是不小心打錯了!

  雖然只是回電話一個小小的舉動,但是自己也感覺到了自己有被尊重,雖然就是因為自己的失誤,不小心給對方撥出了號碼,但是對方能夠在看到的第一時間給您回復,木有,就是等着說是如果你有事的話,晚會再一次給他打電話之類的想法,多多少少從細節上還是感受到了韻達快遞客服對顧客的一種尊重吧!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說的所謂的尊重或者不尊重都體現在特別細小的部分,一個生活中特別細小的小細節,一個無意間的舉動,也許就會看清楚一個人的真正的品質!

  韻達快遞的客服其實一直都挺不錯的,每次打電話的時候都客客氣氣的,從這一次的小舉動,自己也就更加的知道了,其實尊重一個人真的只需要做的舉手之勞。

  而我們顧客在收到被尊重的時候,也是心裡會感覺特別的溫暖。

您正在瀏覽: 被人尊重的感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人尊重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