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關於錄製有聲書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錄製有聲書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關於錄製有聲書 標籤:關於作文 花開有聲作文 花落有聲作文

  聲音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好聲音可以帶給人們愉悅的心情。

  堅持跑步已然有三天,想起村上春樹寫的一本書《當我在談跑步時,我在談什麼》,到喜馬拉雅上搜索有聲書時,發現這本書的音頻很少,已有上傳專輯聲音卻不是那麼動聽,於是想自己錄製此書的專輯。

  一錄音起來,卻發現自己不是那麼得心應手,光是前言已錄製三遍還是有詞語讀錯,抑或是讀音不標準,需要熟悉整本書並且多加練習才能流暢錄音。想起來,距考普通話證書已過去好幾年,近來也打算重新再考一次爭取再提升一個級別,錄製有聲書剛好是一次練習的機會。

  每次聽其他人錄製的有聲書,聲音好聽且富有感染力,總覺得特別厲害。當自己着手去做一件未嘗試過的事情時,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找對方法時進步就會變得很快。

  接下來的時間裡,希望自己能有計劃讀完這本書,並且把整本書錄製起來,既能增加閱讀記憶力,也能加深理解,做好讀書筆記,將他人的文章精髓轉化為自己的感悟。

您正在瀏覽: 關於錄製有聲書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錄製有聲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