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錯過的事就錯過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錯過的事就錯過了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生日是陰曆7月20,每年生日的時候,都會收到好朋友,兄弟姐妹的生日祝福,紅包,今年的時候也不例外!只是自己的好友不多,每年給自己發生日紅包的,也就倆個,好友葉子和親!

  但是因為我們好像平日里都很忙,有一些日子,如果要是,不專門去記的話,就會不小心忘掉。記得去年生日的時候,好友葉子給我發的生日紅包,但是好友親就忘了!

  其實發不發生日紅包都無所謂?畢竟平日里感情的深厚與否,也和這生日紅包關係不大!雖然說只有特別關係好的人才會發生日紅包,但是反過來說,就算是不發生日紅包,也會是關係特別好的朋友。

  今年的時候,因為好友親提前和自己說過過生日的事情,所以自己也就沒有隱瞞他,關於過生日收禮物,買蛋糕的一些事情親都知道!

  但是葉子平日里就比較忙,自己也就沒有跟他說自己過生日的事情!

  然後自己的生日過了,大概有四五天吧!有一天晚上的時候,好友葉子就問我生日是不是過了?我說是啊,過的都已經幾天了!好友就說他忙的忘了,然後也就給我發了一個生日紅包!

  但是自己也就沒有收,因為如果在生日當天的話,也就收下了。可是畢竟自己是一個大人了,再加上生日已經過了好幾天了,所以就沒有去收好友的生日紅包!

  但是自己也有和好友說,其實就算是不發生日紅包,我們也是關係特別好的好朋友!我知道他很忙,就算是我自己也是一樣的,如果平日里不專門記一些日期的話,那肯定是會忘的!

  只是自己想說的事,有一些事情錯過了,也就錯過了,沒必要一直記在心上!

您正在瀏覽: 錯過的事就錯過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錯過的事就錯過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