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調節情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調節情緒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調節情緒 標籤:情緒作文 調節作文

  有的時候真的很嚴重的,懷疑自己32歲的人是不是已經更年期到了?總是會無緣無故的發脾氣,總是莫名其妙的覺得心情不好,總是覺得生活中不如意的事情太多太多了!

  我不知道別人的32歲是什麼樣子的,一直也沒有勇氣去看30而已,總覺得電視劇中的情節太過殘忍,或者說一些特別接近生活中的情節,讓自己無法接受,所以只能選擇逃避,寧願不去看!

  無論大家炒的怎麼火爆,自己始終都沒有勇氣去看,很多時候真的是感覺自己越活越懦弱,越活越覺得莫名的傷感。

  下午的時候突然想到這樣的一個事實,那就是十七八歲的時候一直想着可以一個人掰着包包去旅遊,去一個沒有任何人認識的地方,可是那個時候覺得沒有勇氣出去!

  現在好不容易覺得如果要是有足夠的時間,足夠的錢,自己也有勇氣出去旅遊,兩天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心中有了太多的牽挂,孩子還太小,又捨不得花太多的錢!

  最後的結果又只是生活中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的遺憾!

  最近真的是太容易發火了,好像因為天氣太熱的緣故,或者天氣只是自己給自己找的借口,這麼多年來,自己始終學不會管理自己的情緒,總是把所有的負面情緒寫在臉上!

  如果是管理情緒是一門藝術的話,自己發現自己真的是一點都不懂!

  雖然有的時候發脾氣過後也會覺得後悔,不該如此,可是下一次的時候還是忍不住!

  真的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種調節自己情緒的辦法,做到真正的不急不躁,不生氣,不發脾氣!

您正在瀏覽: 調節情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調節情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