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說你想說的就好,不要太在意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你想說的就好,不要太在意_1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說你想說的就好,不要太在意 標籤:我想說的作文 想說的話作文 在意作文 儘力而為就好作文

「說你想說的就好,不要太在意」 

  你突然很想好好的大哭一場,不為任何人。只要哭一場就好。可是你發現眼淚似乎枯竭了。只是介於那些你留戀不舍的無法言說的感傷。而感動的瞬間你的眼淚還是會旋轉在眼眶。 

  生命是一場無法停止觀望的幻覺。只有結束才能得以解脫么。 

  似乎你已經顯得很麻木,可是你還是會去溫暖那些孩子,你說你想看到他們的微笑,不想看到他們哭泣。 

  青春為什麼會那麼傷,你始終不明白。可是你也突然可以放下一切,好好的去面對現實。現實中的你不任何傷,只是有些落拓不羈。你總愛小聲的和同桌說你的老師怎樣怎樣,你卻沒有注意到那些曾經不從離去的東西,此刻嗶嗶啵啵的響個不停。你始終是這樣,隨波逐流,跟着自己的心走。 

  你很擔心自己會不會有未來,你總是圍繞在兩個相對立的邊緣無法自拔,你不知道你該如何做才能最好。徘徊在現實與虛幻的邊緣無法自拔。譬如說,你不知道自己在受了傷害之後是否該一如既往的對這個浮靡的世界說著那些劈頭蓋臉的實話。還是你應該對他們說著你始終學不會的虛假。你總是那麼搖擺不定。似乎是因為你的名字中有一個瑤字,媽媽總說,瑤瑤,搖擺不定。難道說這就是宿命嗎。你不知道。 

  2009-04-06 09:49:49 

  01. 

  在南城門旁骯髒的過道旁隨便找了個位置坐下來,拿着英語課本很虔誠的背誦那些單詞和短語。 

  看着來來往往的行人,一副對世事麻木的臉上盡顯滄桑的姿態。 

  一邊享受着清晨特有的微風拂面的清爽,一邊思量着會不會有人把我當叫花子而扔錢給我。 

  如果真那樣倒挺好的。我巴不得呢。理由很簡單,我沒錢花啊。 

  哈哈。會不會顯得我很齷齪。或許會吧。我的臉面我已經不在乎還會有誰在乎呢。 

  其實坐在那裡主要是因為那裡有一家婚紗店,婚紗店裡傳出優美的輕音樂。 

  很享受的坐在那裡靜靜諦聽。沒有人打擾。樂得自由和諧。 

  很久沒有挺好聽的音樂了,走在街上的時候常會停下來聽那些靜靜流淌或者肆無忌憚的歌聲緩緩從我的內心深粗從我貧瘠的青春滑過。 

  02. 

  一個人呆在家裡很寂寞。無聊的躺在沙發上看泡沫劇。無事可干。渾渾噩噩的混過一天。 

  其實也不是無事可干吧。主要是自己沒有去做。譬如說為考試而複習。 

  我以為我一個人生活的話會過得很好。可是我錯了。 

  我始終還是放不開自我。放不開這個世界的喧囂與誘惑。 

  無法真正安靜下來。因而感到無聊。空虛。寂寞。甚至開始浮想聯翩的活在自己的想象中。 

  我想要一些早已在這個世界中沉溺或者說早已消失得無影的CD機和一些能滲入人心的CD和一台電腦。 

  在一旁深刻的寫着檢討。寫着在這個終被原諒和不被原諒的世界中所犯下的罪孽。 

  其他的可有可無。有些東西總是強求不來。不是你的你永遠也不會得到。不管你是否付出所有落得個水盡鵝飛罷的下場。 

  03. 

  我以為我可以一個人應付自如的活着。我以為我可以不費吹灰之力回到以前。我以為只要長大了就什麼都能的解決。我以為我們彼此深深相愛。我以為,我以為,總是我一個人自以為是。作繭自縛。自取其辱。 

  因為突然覺得害怕所以去書店兜了一圈。可是什麼有價值的東西都無法從我手中進而印入心中或是存入腦海。 

  看着書店裡那麼多我想買的書,想看的書。可是我只能看看,然後合上,掩面而過。除此之外我還能做什麼。於是我想錢。有了錢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買一大堆的書。然後慢慢看。可是我沒錢。所以我在書店裡走來走去走來走去走來走去始終沒有看一個完整的故事。映入眼帘的只是一些殘缺不齊的斷章。我為這種行為悲哀。我在褻瀆時間對我的恩賜與同情。 

  腦中總有這樣的一幅畫面,靜靜地坐在一條幹凈的柏油馬路上的下的長凳上看書,陽光很溫暖的照耀着每一寸土體每一個行人。折射出好看的剪影。饒是如此:開了一扇窗可以看見所有,卻不是喧鬧的,陽光透過窗前的老樹安靜的將所有美好彙集在空氣中蔓延到看不見的遠方。安靜的坐在乾淨的木質地板上捧着乾淨的文字。溫暖潮濕的南方是如此的美好。最愛陽光在濃綠中穿梭的身影。 

  脫光了所有,從頭到腳的用冷水澆下來時覺得身上的熱量正在有力的被摧毀。 

  原來用冷水洗澡的感覺是這樣。真的開始了解透徹心扉的含義。 

  我害怕一個人在一所很大的房子里獃著。漫無目的煎熬讓我內心深處那些可恥的淫慾盡情得到釋放。 

  我不知道世界上是否還有人和我一樣。我的確是一個不要臉的人。不知廉恥的為樂。 

  04. 

  不知道老天爺是否真的憐憫我,讓我遇到同學。讓我借到錢。讓我來網吧。讓我在網吧聽安靜舒適的音樂。 

  讓我在這裡說著一些斷斷續續的廢話。而我卻連一聲謝謝都沒有說大步離開。 

  如果這錢不用還多好啊。哈哈。 

  錢錢錢,錢錢錢,錢錢錢。我想你想的要瘋了。你可知否? 

  ________The  End________ 

  2009-04-18 20:52:29

您正在瀏覽: 說你想說的就好,不要太在意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你想說的就好,不要太在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