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終究還是完成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終究還是完成了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本來之前想的是,今天無論如何是完成不了自己制定的目標了,畢竟一點多的時候,自己才寫了幾篇作文,距離自己給自己定的目標實在也太遙遠了,心裡也想着,如果今天要是不能完成目標,那必須得狠狠的懲罰一下自己,雖然暫時還沒有想到懲罰的方式是什麼?但最起碼也要讓自己記住,自己說過的話就要負責,自己制定的目標就應該完成。

  到了三點的時候,好友告訴我,他要睡覺了,我自己這邊也迷糊的,特別厲害。好友說她會在3:45的時候醒來,這是他每天都給自己定的鬧鐘,因為關係特別熟,我就跟他說,等他醒來的時候叫一叫我,我也就不訂鬧鐘了,總感覺定鬧鐘來來回回太麻煩。

  不管當時距離目標還有多遙遠,自己實在覺着應該睡一覺,然後保持清醒的頭腦才對。於是就迷迷糊糊的睡著了,甚至沒有來得及看好友,是否給我回復了?

  不知道時間究竟過了多久,自己還是迷迷糊糊睡著了,突然之間被視頻的聲音吵醒了,我睜開眼睛一看,果然是好友發來的,真的是已經3:45了,不過距離接孩子還有一個多小時,如果自己保持清醒的頭腦,專心致志地想作文的主題,還是能夠在這一個小時之內完成目標的。

  每當自己不知道想要寫什麼的時候,總喜歡跟好友聊聊天,有的時候總能夠從他們的聊天中得到一些話題,獲得一些靈感。於是就開始了邊和好友聊天邊寫作文的工作。在不知不覺之中,時間也過去了,自己也真的寫了不少!

  期間看到好友有在他的平台上發東西,可是自己卻沒有興緻去發了。總覺着自己的人脈不夠硬吧,這個月平台的生意簡直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失落之下,還是想着自己能夠安安靜靜的寫作文,來彌補一下平台上損失的收入也不錯。

  就在剛剛,當我再一次提交了一篇作文的時候,發現自己距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了,如果是要按着自己小目標的話,已經可以說是完成了,心裡還是有一點的欣喜。欣喜過後,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那就是自己在特別困的時候就應該安穩穩的讓自己睡個覺,而不應該愣讓迷糊的頭腦扛着,那樣既出不了成績,也浪費了時間。

  不管怎麼說?今天唯一值得驕傲的事還是自己的目標完成了,希望明天自己可以早一點開始,早一點完成自己的目標!

  也許有人問我自己為什麼會如此的執着?其實我也只是想看一看,如果堅持一個月會是怎樣的結果?

您正在瀏覽: 終究還是完成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終究還是完成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