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環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學生時代,聽老師說過這樣的一句話,環境造就人才,後來也有聽說,亂世出英雄!總之,就是,環境對一個人的成長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吧!

  甚至就包括我們長大以後的這些成年人,所生活的環境,對我們的心情,對我們的生活也有着很大的影響!

  在人類的生存裡面,有這樣的一句話,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裡大概所說的就是所謂的志同道合吧!也就是大家所說的,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你就會成為什麼樣的人。

  所以每當討論到這個話題的時候,自己就為自己現在所處的生活狀態,特別的擔憂,而擔憂的原因,就是某人身邊的這些朋友!某人身邊的現在的這些朋友,基本上都是某人的初中同學,有這麼多年的同學情,如今還能夠很好地坐在一起聊天,吃飯,也算是一份深厚的感情了!

  只不過是某人身邊的這些朋友,大都是一些離了婚的,或者乾脆就沒有結婚的,也有一些正在鬧離婚的,總之就是家庭生活過得都不怎麼順利吧,然後每一次聚會的時候,自己和某人就會成為大肆,討論的對象,就說某人命運好,怎麼怎麼滴。

  這某人回來的時候,竟然和我說,他的其中一位朋友問他說,你怎麼還不離婚?聽了這樣的話,我感覺真的是特別的氣憤,又感覺特別的無奈!

  也可能在很多人的心中,哪怕是在朋友的心中,也不願意看到自己的朋友過的好吧,然後自己就深深擔憂,某人一直在這樣的環境裡面,時間久了的話,會不會也會產生對婚姻動搖的念頭?

  有的時候自己對自己的婚姻也會感覺到有點動搖,畢竟身邊好像有太多的人,可以瀟洒的說,離開就離開!

  真希望自己可以在好一點的環境中,感受到一些正常的生活,正能量!

您正在瀏覽: 環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