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居住環境污染調查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居住環境污染調查報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小區原來鳥語花香,美極了!人們都在小區里玩耍,種花種草……但不知是什麼時候,小區里的花草樹木不再那麼茂盛了,小區里垃圾遍地,烏煙瘴氣的。人們逐漸也不在小區里玩了,也不在小區里種花種草了。

  小區里沒有了花草樹木,沒有了人們的歡聲笑語,沒有了當初的鳥語花香。我們小區已經不是當初那個美麗的小區了。為什麼小區在短時間內變化了這麼多?於是我對小區環境污染進行了調查。

  調查

  我發現小區的周圍有很多工廠,如:垃圾廠、食品加工廠……每年從小區周圍吹來的黑煙數不勝數,尤其是小區旁學校取暖煙囪,每天濃濃的黑煙吹向小區,搞得小區里烏煙瘴氣的。黑煙遮蓋了太陽,讓花草無法見到陽光。而且小區里有很多人經常開汽車出門,讓空氣受到了汽車尾氣的污染,讓花草無法吸收清新的空氣而死亡。可是,人們也亂扔垃圾,弄得小區里垃圾遍地。

  分析

  小區周圍吹來的黑煙讓小區烏煙瘴氣的。汽車的尾氣污染了小區里的空氣,使花草樹木都見不到陽光,吸收不到新鮮空氣,都枯萎了。人們隨地亂扔垃圾,讓小區里垃圾遍地。

  結論

  1、黑煙把整個小區都弄得烏煙瘴氣的。

  2、汽車尾氣污染了空氣。

  3、黑煙和汽車尾氣讓花草見不到陽光,吸不到新鮮空氣。

  4、人們隨地亂扔垃圾。

  通過調查,我發現小區污染大多是人為因素造成的,並與小區周圍的工廠有很大的關係。

  建議

  小區管理人員應當與小區周圍的工廠管理人員加強管理,堅決制止人們排放廢氣,亂扔垃圾,讓人們少開車,少排放汽車尾氣。

您正在瀏覽: 居住環境污染調查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居住環境污染調查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