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複雜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複雜的自己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感覺自己特別的矯情,特別的脆弱,特別的玻璃心,因為他人無心的一句話就可能難過很久,也可能因為他人的一個舉動就讓人感覺自己受了傷害,然後再很長一段時間裡默默的暗自傷神!

  可是有的時候自己又覺得自己特別的堅強,雖然生活過的苦,但是自己還能一如既往的堅持過上67年,並且還有繼續堅持下去的決心和勇氣!

  還有就是自己雖然特別的瘦小,但是好像一年也不怎麼生病!前一段時間因為上火了,大概,這兩天舌頭就開始疼,小肚子也有些不舒服!

  可是對於自己的這些小病小災小不舒服,好像也不需要去吃藥,或者看醫生什麼的,只是喝點熱水就行了!

  平日里自己很少喝水,總覺得水沒有什麼好喝的,又不甜又不酸的,所以平日里自己是很少喝水的!可是一旦身體不舒服的時候,自己如果能夠堅持喝上兩天水,就是每天不停的喝水,不停的上廁所!堅持兩天以上,自己也就會慢慢的好過來!

  每當這個時候,自己就感覺自己特別的堅強,也沒有自己想象的那麼脆弱,一不留神就是生病,感冒什麼的!

  大概每個人都是複雜的吧,就像自己一樣,長着一顆脆弱的心,可是卻有一個堅強的身體!也有一部分人在心理上百毒不侵,特別的堅強,可是身體上卻特別脆弱,總是病殃殃的!

  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和自己一樣的,在脆弱的時候堅強着,在堅強的時候,同時又感覺自己脆弱的弱,不禁風!

  大概每個人都是複雜的吧,只不過是平日里,我們不去過多的解剖,一個人的心裡,只是靜靜地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如果你仔細去想的話,你會發現,自己也是在脆弱中堅強着,在堅強中脆弱着!

  想一下也真是一個複雜的自己!

您正在瀏覽: 複雜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複雜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