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保護環境 從我做起 

  五年二班 盧首丞 

  人類自誕生之日起,一切衣、食、住、行都依賴於我們生存的環境。而我們卻給我們的生活環境造成了巨大的創傷。“不涸澤而漁,不焚林而獵。”我國自古就有保護環境的思想,而今天,保護環境就顯得尤為重要。 

  我們現在沒有能力創造環境,但我們可以節約能源,保護環境。 

  為了環保,我們可以雙面使用紙張,紙是木頭做的,雙面使用紙張,可以節約許多木料。 

  為了環保,我們應該節約用電。隨手關燈。電燈所消耗的電通常來源於水力,而水資源是我們最應該保護的重要資源。側耳傾聽,黃河在哭泣,長江在嘆息……水污染像一種的頑疾折磨着大大小小的河流,而我們的水資源又不夠豐富。用水的浪費,水質的嚴重污染,使得可用淡水更加緊張。你知道嗎?一個水龍頭一秒鐘漏一滴水,一年便浪費掉360噸,一個漏水的馬桶一個月流掉3至25立方米水。如果把坐便器或淋浴器換成節水產品,全國各城市每月可望節水4.9億噸。洗臉水用后可以洗腳,然後沖廁所。淘米水可以用來洗碗筷,去油又節水。養魚的水澆花,能促進花木生長。如果我們不注意節約水資源的話,水資源將會枯竭,那麼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 

  為了環保,我們還要有公德心,一片紙屑,一顆灰塵,每一處,都有你的身影么?有人會說:“那東西還用撿么?難道說我彎個腰,撿片紙片,世界就沒有垃圾啦!” 

  我想-----你是錯的,我們在生活中,不經意的會發現,你撿的不是一張紙,你撿起的是快樂和微笑。如果你快樂的看待這些小事,你會發現舉手之勞,你能做的還有很多。節約一張紙、節約一度電、節約一滴水、節約一滴油、節約一粒米、節約一塊煤……不要小看我們身邊的這些不起眼的小小的“一”,如果13億人都能做到,這將是一個驚人的數字。 

  讓我們行動起來,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