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健康的象徵,可由於人類缺乏環保意識,隨着一棵棵參天大樹的倒地,地圖將重新改寫,一片片森林將變成黃色的毫無生氣的沙漠。

  在社區里進場出現這樣一些不道德的現象,社區為綠色環境種植樹苗,去年還興緻勃勃種下樹種的居民們才不過幾個星期,就為了曬被單,將被子壓在剛長出枝丫的小樹上。既然種樹是為了綠色環境,那就應該愛護它們。樹木能夠呼出二氧化碳,凈化空氣,還能減少噪音污染呢!它們能夠為我們人類做出這樣大的貢獻,人類為什麼還要去壓迫它們呢,我們應該愛護樹木才是呀!

  森林是多麼美麗,是大自然健康的象徵。可是由於人類的貪得無厭,愚昧無知,將一片片美麗的森林打造成了一個毫無生氣,黃塵滾滾的沙漠。人們拿着木材造出了一雙雙一次性木筷。要知道,這可是一種極大的浪費呀!人類從大自然中汲取的也太泛濫了!我們不應該砍伐樹木,盡量少用一次性筷子,這樣才真正做到了護綠。

  3。12是植樹節,在這一天里,我們都應該種一棵樹,作為這個節日的一種紀念方式,同時,也為創造綠色生活盡了自己的一份力。種樹不僅為生活增添一份色彩,也讓自己在勞動中收穫了快樂的果實。我們身邊有太多的污染現象了,記得兒時家附近的小河是清澈透明的,小朋友們經常在河邊嬉戲。但現在小河已經變成了污水溝。這些現象都值得我們深思。

  現在很多人上班都流行騎自行車,這樣既鍛煉身體,又環保。平時出門多做公交車,就能減少對空氣的污染。我們要切身的為自己賴以生存的環境着想。

  愛綠,護綠,增綠,讓大家共同來創造美好的綠色。

  初三:陳志穎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