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這個道理人人都懂,但想要每個人都做到這點,簡直是難上加難。

  以前有一家過得很幸福的熊,到了冬天必須出門砍樹蓋房,第一天砍了十幾棵樹,第二天又砍了十幾棵樹……直到有一天房子蓋好了,森林的樹木也全砍光了。這則故事告訴我們:砍樹可以適量,到砍了還是要種值的,這樣生態環境才能平衡。

  以前有一對夫婦,他們住在鄉村,那裡的人都是不加節制的開採樹木,但是那對夫婦一直在種樹,直到有一天村民們發現如果沒有那對夫婦一直在種樹,這裡的樹木早就沒有了,從此村民們減少了砍樹量,而且也會邊砍邊植樹木了。這則故事告訴人們:如果關砍不值,總有一天地球會滅亡。

  從現在開始,愛護身邊的一草一木還不算晚,以為“家園只有一個,地球不能克隆”。

  六年級:胡小紅

您正在瀏覽: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