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環境使你變得更堅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使你變得更堅強。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當你有一天真的看到別人的生活,也許與你想象的不太一樣。那個時候你就會明白所有愛情的含義,他說也許你現在所想象的完全不太一樣。只不過我們一直尊重你的意見和選擇,不管怎樣發展,我們始終都會覺得這些對於你來講都不太一樣。

  只是那樣的環境對於我們而言,卻總是有着不一樣的概念。

  也許每個人都會覺得這一切對於我們而言都有着不一樣的狀態吧,但是如果你真的身臨其境的時候,你就會懂得其實每一個人對於自己的環境都是由自己的掌控能力的。

  反正我看到你柔順的眉眼,其實就能夠想象的到當時的你是那麼的聽話,乖巧,也許那麼長的時間會改變你的性格,但是卻在很多地方也對你產生了一些磨鍊。

  所以你現在變得這樣堅強。

  只不過還在那裡啊,這樣的夢想其實都有不一樣的環境吧,只是當有一天你突然發現原來他們在一起,去炫耀的時候,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風景。

  只不過是因為並不在你的身邊。

您正在瀏覽: 環境使你變得更堅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使你變得更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