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環境需要大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境需要大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我們的地球媽媽正在哭泣,這是為什麼呢?因為有些人隨意亂扔垃圾,致使大自然產生破壞,一個人扔垃圾是小事,但千萬個人扔出的垃圾,就會給大自然、給地球媽媽蒙上一層灰暗。

  如果有些人不養成隨手撿垃圾的好習慣,我們生存的地球將會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垃圾廠”,大家生活在灰暗中,所有人都不好受,大家千萬要養成隨手撿垃圾的好習慣,這邊看見垃圾,我來將它撿進垃圾桶,那邊看見垃圾,你來將他撿進垃圾桶,雖然一個人的力量不大,但點點滴滴的一個撿垃圾動作,匯聚起來就是一個強大的力量,將地球媽媽身上的灰暗,一點一點的消滅,如同雨穿巨石,石頭自以為很得意,相信雨絕對不可能打穿它,但點點滴滴的雨水力量,匯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最終將巨石打穿,我們保護環境也是這樣的道理,所以我們一定要養成隨手撿垃圾的好習慣!

  希望有更多的人一起養成隨手撿垃圾的好習慣,從小事做起,爭做一個好少年!

  江蘇省邗江區頭橋鎮通達路頭橋中心小學四年級:陸世源

您正在瀏覽: 環境需要大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境需要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