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蓄勢待發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蓄勢待發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不瞞你說,在你沒有來到這裡之前,我看到那樣的校花,看到了你眼中的所謂的美人。如果你還是有那麼多的閑暇時間的話,我想即便是你心甘情願地放棄了那麼多的理想信念,你依舊應該堅守着的,是你從來都不會反悔的那個決定。

  所有的恨意,似乎根本及不值得一提。

  可是他們在一起的時候,你也根本既不知道,他們那麼容易就吃醋,而且一吃醋,就容易說那些沒有用的亂七八糟的話。

  不管你以第幾人稱去描寫這件事情,似乎他都沒有什麼更多的機會,把這件事情訴說的栩栩如生。每個人都需要有一個別人誤解的機會,只有這樣,克服過之後,他才會知道,相信自己其實是一件多麼重要的事情。

  可是無奈,現在他還是不知的。

  那時候的我是無法想象的,到底是有什麼力量在操縱你,讓你感覺這一切猶如天下入凡塵。璀璨的光芒讓你睜不開眼睛。

  所以在那個地方,所有的一切,不只是為了去上課,他們以學生的身份出現在這裡,只是因為背後還隱藏着一個巨大的陰謀。

  已經預謀了很久,蓄勢待發。

  可是這樣長時間的憐惜,已經讓他成為習慣,他甚至都不能肯定,到了關鍵時刻,自己是否還能下得去手。

  這是一個問題。

您正在瀏覽: 蓄勢待發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蓄勢待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