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班主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主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後來,謝謝,當了我們的班主任后我們才發現他並不是我們想象中的那麼嚴格。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一個特別有原則的老師吧,畢竟他必須說到做到,是一個特別有責任心的老師,就是覺得她當班主任我們會比較踏實,想當初我們的那個班主任當我們班主任的時候班上的同學有很多不滿的,當時就想是不是方,被管理的那些同學都會對自己的班主任不滿意,直到謝謝,當了我們的班主任,我才知道其實只要廣,當有一套自己的方法,正確的方法,但是也可以深得學生的心的。

  他之前有教過高三的學生然後有一次我有在他的朋友圈裡面看到那些高三的學生對他的評價對他評價都是挺好的說他是一個很暖心的老師覺得他是一個很有人情味的老師,那時候確實自己也是這麼想的畢竟說老師裡面就他會關心一下我們,其他科任老師就是上完課就走,但他還會關心一下我們的,生活什麼的。所以也那個時候確實也覺得他是一個挺有人情味的老師,但那時候的感覺沒有現在那麼深。

  他今年喜得一兒子,真的就變得特別溫柔,是個暖爸爸。用那一種每天嚮往活動課都要去抱兒子的那一種爸爸。當時他過來的時候他老婆生完孩子,還沒有過來,那時候他每天都會在辦公室裡面的,但自從他老婆兒子過來之後他就不會在辦公室了,一放學就找不到人影。這麼暖心的爸爸,當他兒子也是很幸福呢。

您正在瀏覽: 班主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主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