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以後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以後的事情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閑來無事,總會被問到這樣的問題,你以後會一輩子愛我嗎?也許在十八歲的時候,我定會毫不猶豫的回答,會啊。我會愛你一輩子。只是如今,28歲也已經過去好幾年了,再回答這樣的問題,我一定是這樣回答的,以後的事情,誰知道呢?這樣的回答,雖然有些殘忍,但總歸是句實話。

  真的是,以後的事,誰又能知道呢?

  曾經很小的時候,我們總在幻想着以後,長大以後的自己,一定是貌美如花的。收穫的愛情,一定是驚天動地的。所有一切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無已複製的。只是長大以後我們才發現。其實現實遠遠沒有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所謂的夢美如花,所謂的驚天動地,只不過是自己小時候的幻想吧。

  所以長大以後漸漸就明白了。關於以後的事情真的是沒有辦法去確定的。誰知道明天過去又會發生哪些事情呢?每個人都期待着明天會更加美好。可是誰都不能確定明天會發生什麼事情。

  閑來無事的時候,總會想以後的自己應該也是很好的吧。以後的自己一定會溫柔賢惠。以後的生活一定會幸福快樂!甚至以後的每一天都是幸福的開心的快樂的。只是很多時候,一些不好的事情浮上心頭,你就會發現,所謂的開心每一天,幸福一輩子,只不過是一種美好的祝福罷了。

  長大以後的自己再也不幻想以後。也不在計劃着以後是什麼樣子的。也不再回答以後會不會愛一個人到永遠,一輩子。因為關於未來,關於明天有太多的不確定因素。

  所以,只能說,以後的事,更加的以後就知道了。現在,誰又能知道呢。

您正在瀏覽: 以後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以後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