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至關重要和無關緊要的差距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關重要和無關緊要的差距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至關重要和無關緊要的差距 標籤:最重要的作文 差距作文 我想要的作文 我要的幸福作文

  如果,我們從來都不理會別人的想法,看着自己喜歡的書籍,尋找自己想要的自由,做自己真正感興趣的事情,不為追求名利,也不是那麼諂媚,我想,生活才會達到一種更極致的狀態。

  可是為什麼,我們總是想不開呢?

  還是說,在那個更接近與金字塔的頂端,還有更多難以忍受的或者是更吸引人的東西閃閃發光,一旦接近,就難以抗拒。

  難道真的是這樣嗎?

  可是如果不是這樣的話,那還有什麼原因呢?

  很多人都在努力,讓別人對自己刮目相看,我還是會記得,在無數個瞬間,我們做出的那些個決定,終有一天也讓自己懂得,那些愛好其實在最關鍵的時候,真的是會救自己一命的。

  有的時候,多愁善感,會抱怨。

  可是我們也要知道,多愁善感的時候說的話,未必真的管用。很多至關重要的東西,和那些無關緊要的話,其實都是有着差距的,雖然都是生活,雖然都是清新的小細節,但是如果我們真的能夠區分開,我想到最後,我們終究還是會成為自己想要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至關重要和無關緊要的差距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關重要和無關緊要的差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