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最初的願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初的願望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閑來無事刷抖音的時候,無意間刷到這樣的一段視頻,是由一部電視劇的,其中一段剪輯出來的,電視劇中的男主角說過,這樣的一段話,我最初的願望,只是希望他幸福,可是走着走着就發現自己把最初的願望給丟了。於是男主角,毅然決然的決定離開他的老婆,說只有他離開了他老婆才能更加的幸福!長大以後發現那些悲情的電視劇才越發的感人,還好,最後男女主角幸福地又走在了一起!

  可是男主角的那句話卻一直在我耳旁回蕩,可是走着走着就發現自己把最初的願望給丟了。拋開電視劇不說,生活中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一開始的時候,我們總是要特別的簡單而明確,只是想要兩個人簡簡單單的在一起,只要兩個人開開心心就好了,可是後來你就會發現,隨着時間的流逝,有更多的東西或充斥着你的心理,那些一開始最簡單的願望,卻實不知道丟哪兒去了。

  一開始你只是想要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在一起,後來你就想要好看的衣服,好看的包包,還想要大大的房子,花不完的票子,當你的慾望在一點點長大的時候,你就會發現你最初的那點點快樂,早已不復存在,兩個人在一起過的也並不開心,當你想要的那些對方改不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接下來就是無休無止的爭吵。吵到你都可以懷疑人生,當初為什麼選擇和這樣的人在一起?

  可是靜下心來的時候,你想一想,一開始你的願望多麼的簡單,只是想要兩個人開開心心在一起,哪怕每天吃泡麵,哪怕是最簡單的房子,哪怕穿地攤兒衣服,你的心裡都是開心快樂的,因為你想到那個人的時候,心裡是甜的。

  可是後來隨着時間的流逝,你就會發現,不知道是大家都變了,還是你一個人變了?心中的那些想法變得越來越現實,好像只有赤裸裸的金錢才能夠給你內心的安全感。可是如果這個時候,如果你有大把大把的鈔票,你有的所有你之前想要的東西,身邊的那個人不在了,你還是會覺得你不開心,不快樂!

  當你的那些願望得到滿足的時候,你又開始回憶最初那個簡單的願望,在夜深人靜睡不着的時候,你會回想當初的兩個人在一起是多麼的開心,多麼的快樂,後來你就壞人,不問問自己究竟是誰錯了?你們之間到底是怎麼了?

  也許誰都沒有錯,只是在特定的時間裡發生了一些特定的事情,讓我們的思想開始變得混亂,讓我們最初的願望在不斷的丟失,其實有時候也不能說是丟失,只是被塵封在內心的最深處。

  都說不忘初心的人最快樂,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夠銘記自己最初的那個簡單的願望,如果一直一直抱着這個簡單的願望過下去,你會發現人生也可以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最初的願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初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