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胡思亂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胡思亂想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胡思亂想 標籤:胡思亂想作文 亂想作文

  我們重新開始就想着這些道理和問題,其實從來都不一定在一個地方看到所有的機制體現。

  然而,當你真的把一顆心放在了胸腔里,穩定下來,你的那些勇氣對於你的前進來說,也都只是一條路的奉獻而已。

  也許這一段話本來就是旁白。也許再這樣的故事當中,他們覺得自己的感情受到了傷害,但是卻根本就沒有發現這樣的感情是沒有來由的,也是任何根據的胡思亂想。

  當我們也跟着電影的思路走到了那樣一個衚衕口的話,雖然這個故事完整的講下來之後並沒有看懂究竟在講些什麼,但是它所表現出來的這一切都是如此讓人理解啊。

  畢竟這樣的才是真正的現實。

  也許在他們所說的那樣的故事當中,那些旁觀者的每一句話都變成了一根刺,就那樣插在了他的心裡。

  要是他根本就沒有想到其他任何的話題,但是他每一次都在騎着自行車跟着他去等待。

  但是因此每一次都會傷心更多。

  要是他從來都不知道這到底是意味着什麼的吧。但是那樣的誤會這早就已經讓他們看得懂了。這樣的一切其實都沒有什麼道理。

您正在瀏覽: 胡思亂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胡思亂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