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共同話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共同話題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某人給自己打電話的時候,再一次聊到關於股票的話題,然後就是因為自己的股票里現在還放着一些錢,每一次打電話的時候,總能夠聊到一些關於股票的話題,哪一隻股票漲了?自己的那支股票又被套牢了,總之就是多多少少能夠聊到一塊吧。

  然後自己就特別感慨的和某人說,想一下自己也是可以,之前對股票完全不感興趣,而且也完全沒有了解過,現在卻能跟某人坐在一塊聊股票,想想也是一件特別神奇的事!

  然後某人就說,是因為我自己的膽比較大,敢在那上面投資!

  我說其實我研究股票的初衷,也只是因為你吧!畢竟有句話說的是,兩個人在一塊,必須步調一致的向前,才能夠做到真正的白頭偕老!如果一個人原地踏步,剩下一個人往前走,那樣的話就遲早會走散!

  然後我就想的是,某人現在乾的是銷售,我對銷售行業並不怎麼感興趣。可是某人之前一直對股票有研究,所以自己也就放了一部分錢在裡面,心裡想的是,畢竟擱着異地的距離,每次打電話的時候,還是有個共同的話題聊比較好。

  有的時候可能自己也想的太多,總覺得兩個人既然選擇了在一塊,那麼就應該做到真正的白頭偕老!可是兩個人又是一個相互獨立的個體,如果各自埋頭走着各自的路,那麼遲早有一天一個人還跟不上另一個人的步伐,這樣的話,即使對方心裡都沒有什麼別的想法,但是步調不一致的兩個人,連聊天的共同話題都沒有,又怎麼能夠真正的走到一起呢?

  也許是身邊有太多不好的例子,這幾年身邊分分合合的,人太多太多了,然後自己就時刻警告自己,哪怕是自己努力去研究一些某人研究過的話題,哪怕自己最後賠上一部分錢,兩個人有共同的話題聊,總比沉默要好!

  能夠聊到一起,那麼就能夠步調一致的往前走,至於感情的事情,其實現在想一下,也沒有那麼重要吧,重要的事情是,可以給孩子一個完整的家,可以告訴世人,我們還過的很幸福!

  這樣子大概就夠了吧?

您正在瀏覽: 共同話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共同話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