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光漸漸變得遙遠,其實我已經不在意那些亂七八糟的事情了。

  曾經有很多人都在講這些東西,也許從來都不是我們自己應該面臨的,就好像春夏秋冬這樣的季節來回的輪換,我們從來也都做不上一絲半點的貢獻。

  我們唯一能夠做的就是堅守在自己生活的土地里,栽種好自己的果實。很多時候也許沒有等到收穫,就突然發生了其他變故,而你卻應該不斷地提高自己的應急能力,在這個過程當中演繹好自己的人生。

  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覺得這些風景多麼漫長,才能夠讓人看清楚所有的原委,他們所說的每一句話其實都一直蘊含著其他的道理,他們想要走遍四海山川都從來沒有想過實際行動,他們該如何去走,該怎樣去策劃這樣的路途?也許這些在他們眼中都只不過是想一想而已。

  每一種人生其實都不應該是這樣狹窄的,他們應該走到更好的地方去看看,哪怕是更差的那一方也是一種新的體驗。

  昨天我一直都不懂得,在這些過程中到底有怎樣的才是真正能夠讓人記得清楚的,那些真正讓人難以忘懷的又該怎樣才能夠看清楚所謂的來龍去脈?就好像你一直感慨着人與人之間的緣分,其實這本身就是一個看不見摸不着的無形的東西。你不知道該怎樣才能夠明白這些都是心血。

  學習同樣也是如此蔓延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