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不管走到哪裡,你終究還是需要明白,在這樣漫長的過程當中,我們每個人都有着說自己故事的權力,都有着在一個平台上表達自己情感的權利。

  也許你要知道你並不是孑然一身在這路上行走,你也不是無依無靠在這偌大的城市中,沒有歸宿。

  你要知道你所有的工作學習和生活其實都是融為一體的,什麼時候你把他們變成了自己非常自如的應用,也許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他們就會成為保護你的武器和工具。

  也許我們根本就不知道在這樣的情形之中,他們喜歡的人到底是什麼樣子的,你根本就不會理解你到底費多大的功夫才會把這件事情做好,只是在這樣的情形之下,你只能盡全力把這樣的事情做到完美,做到極致。

  只不過是因為他們自己的態度問題。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也終於手握大權,你也終於把這些問題都放在自己的表面上,這樣的情況對於大家來說都顯得有些不尋常了。只是當別人眼睛都盯着你看的時候你手中的權力握住的似乎也感覺很難受,很燙手吧。

  就好像我們做什麼事情還是要根據原來的道理去做,這些過程似乎都是顯得如此輕而易舉,但是說起來的時候又顯得總結經驗,如此複雜。

  如果你還有更聰明一點的頭腦,也許這些過程會更好一些。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