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隨感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日子一天天過得好快,轉眼2015年也要過完了。這一年經歷了太多,也有了很多感悟。人總是要長大,總要離開父母的庇護,獨立走向社會,獨立處理一些問題。只有經歷了一些,才能成熟起來。我想要變得更成熟一些,也想自己還能保留一顆童心。

  我想我是愛自己的,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又有誰會去愛我呢?曾經覺得愛一個人勝過愛自己,可以為他不顧一切,到了最後才明白,其實我最愛的還是自己。我是有些自私的,我不喜歡自私的自己。可是活在這個社會上,又是需要一些自私的。下個月就要迎來我人生中比較重要的一件事情了,現在的我是什麼樣的心情呢?是緊張,激動,亦或是平靜。人生總會經歷一些必要的階段,就是在經歷這些階段的過程中,我們慢慢得長大了。

  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我也會努力得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我有一個心愿,希望我愛的人與愛我的人,都能平安健康。

您正在瀏覽: 生活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