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春的午後不冷也不熱,風兒用他可愛的小瓜子輕輕捏着我的臉。遠處飄來了淡淡的青草味和幾聲清脆的鳥蹄在寧靜中...... 

  回蕩,飄零。 

  生活為何要如此複雜?老天爺,你可否高知我一個明確的答案。 

  在親情的呵護下是最快樂的嗎?沒錯,在生活只有豐富多彩才有意義。記憶飄零,昨天我才剛感受,父母對我的愛,我無從報答,只能考出好成績,做一個好孩子,才能報答他們的恩惠。 

  天有不測之風雲。此時,我這一棵在大樹之下呵護以久的小草變得好墮落,好悲傷,我痛恨他們,氣他們為什麼要用這種方式教育我們。 

  是的,沒錯。父母說一就是一,二就是二,我們無從反抗。如果反對,那就是大大的不敬,但,做為父母的也體會一下他們孩子的一點感受。 

  “因果關係”——做錯事不能只找個借口來隱蔽你的過錯,不錯,你說得非常好,但是,你們必須理智一點,這事錯了嗎?我們也是一個有自尊心,渴望得到你們像大人一樣的對待我們,你門要我們做得好,你們也得做榜樣,不是嗎?你們這種教育,是來發泄自己內心的憤氣,來罵給別人聽教育孩子是這樣的嗎?請你們記住,我們是正在呵護的小草。 

  ......飄飛吧!讓我門是正在彼此努力,但願在己后飄零歲月中,天空依舊蔚藍,河水依舊清澈,踏着綠色的羊腸小道炊煙裊裊,暮色相擁,從鳥歸林。

您正在瀏覽: 隨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