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飛逝,歲月如流,轉眼間十六個綠色的春天,十六個燦爛的夏天,十六個金色的秋天,十六個銀色的冬天,十六個少女的夢,十六個花季雨季……已經化為那過往雲煙,消失在天際,無影無蹤,沒有人知道她們去了哪裡,就像她們不曾出現過一樣,一切一切都像虛幻的夢境,甜蜜而美麗的夢……真希望,永遠不要醒來。讓人沉睡在夢中,永遠的永遠的……

  記得小時候{5、6歲時},最大的願望就是長大,有錢花,想幹啥就幹啥,不受人約束,多麼快樂。後來上了小學,就羨慕起那些中學生來,她們穿的衣服多麼時髦,戴的髮夾多麼漂亮,鞋子多麼耀眼,就連笑聲也多麼爽朗,我喜歡她們,喜歡她們昂着頭看着天空,一副若有所思的樣子,好成熟好漂亮。

  可上了中學,一切都不如想象的那麼美好,每天都是做不完的作業,每天面對的都是學校、老師、補習、高考。這時,反而又羨慕起小學生來,羨慕他們的無憂無慮,快樂天真,真的好羨慕。

  其實,每個年代都有每個年代的煩惱,一切都不會如我們想象的那麼美好,因為上帝總是公平的,得到就必將失去,失去就必將得到,所以擁有的就要好好珍惜,不要失去了才去後悔,到那時一切都晚了。

  我認為,我是一個幸福的女孩,有關心我的爸爸媽媽,有疼愛我的祖母祖父,有姨媽姨爹,有姑姑舅舅,有一群表兄妹,一家人相處融洽,從沒發生過口角,其樂融融。

  我信奉的是“知足者長樂”,對我來說平平凡凡才是真,人生何必渴求那麼多,進一步頭破血流,退一步海闊天空。凡事都要爭第一,那是蠢材。又不是天才,有什麼本事跟人家爭,就算得了第一那又怎樣?只有一個名聲罷了。何必了,不如快快樂了活着吧,深深的吸一口氣,然後睜開眼睛,就會發現原來世界多麼美好。

  是呀,生活在陽光普照的大地,在蔚藍的天空下,在綠色的大森林,在廣闊的大草原上,靜靜地呼吸,多麼美好呀。

  其實生活就是那麼簡單,只是我們少了雙發現生活的眼睛。背景不如人那又怎樣?沒有別人家有錢那又怎樣?活着不就是最大的快樂嗎?何必強求那麼多?要求的越多失去的越多,失去了才去珍惜,後悔莫急。世界上有太多的來不及。

  也許人生有很多選擇,可有的只能選一次,錯過了就是一輩子的事,所以我討厭後悔,與其想着未知的世界,不如把握住現在,珍惜現在。畢竟我們只有一次選擇。

  我喜歡那麼一句話“幸福是短暫的,而且還長着翅膀。”

您正在瀏覽: 隨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