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獎勵機制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獎勵機制隨感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個月以來一直在堅持參與一項”聽書活動“。

  之所以能一直堅持,想想還是和他們的獎勵機制有關係:那就是先收你一百元左右的學費,然後如果你能在規定的學習時間內一直堅持打卡,在滿勤的條件下,就會收到他們退回的學費,換句話說就是相當於你是免費的聽了幾個月的書,而且還保持了一項堅持的記錄。

  如果從客觀上來講,似乎有點兒可笑,好像就是明明自己要讀書,還要花錢請別人監督,明明是自己要學習,要進步,還要別人去鞭策。可事實上好像就是如此,就像我們去學校上學,明明自己花了錢交了學費,卻還要老師苦口婆心地勸我們要注意聽講,要按時完成作業,要學會複習,要學會思考。這樣的狀態在很多方面,也不僅僅在學習上,譬如有的人要減肥,健身教練的督促,營養師的監督等等。之前還看過網上有人賣24小時監督學習的機制賺錢,關鍵還真的有不少人去買,讓別人在定點的時間打電話或者其他方式去催促自己要做的事。

  所以,當站在不同的角度去看待這些問題的時候,真的會有不一樣的感想,但大多數時候,道理我們真的都懂,卻很難去做到。只能一步步地去改進,好過總是渾渾噩噩的當駝鳥吧。

您正在瀏覽: 獎勵機制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獎勵機制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