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也許在很久以前的時候,我們就想過一系列問題,能不能解決?我們想過自己在遊覽的時候是否有想過自己的心情。當初我和另外一個室友,只有我們兩個人去看那個小地方的博物館。

  其他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他們根本就不屑於來這樣的小地方,可是我們卻追求更極致的一種美。我們知道,其實所有的地方都有他們自己獨特的美感的。

  小博物館當然也是這樣。

  可是那一次的遊覽根本就不快樂,因為有很多的複雜因素都摻雜在裡面。這好像我昨天晚上做了一場夢夢裡全是不安全感。我夢到那麼多的壞人都長進了我的夢裡。

  我也夢到那麼多的不安心,都充斥着我的腦海。

  雖然我不知道昨天是一個什麼日子,但是對我來說卻是極其幸運的,如果每一天都能和昨天那樣,我想幸福生活就不會太過於遙遠了。

  只是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什麼定論,就好像我們所在經歷的這一切都是一場夢一樣。

  但實際上夢又沒有給我們什麼力量。

  所有的一切終究還是我們自己的幻想,對了,今天是七夕啦,祝大家七夕快樂。

您正在瀏覽: 隨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