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隨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以前在你照鏡子的時候,你有沒有問過自己,你的慾望是什麼?你的夢想是什麼?在你的內心深處,你想要的東西到底是什麼?

  在每一個故事裡面,會姑娘和小海人們總是最好的朋友,他們總是用最大的力量抵抗着那些壞人,壞人的面目總是充滿着惡毒的,而他們卻是正能量的化身。

  可是在現實生活當中,哪裡有什麼人是正能量的代表呀,每一個人都是一個矛盾體,他們有正面有負面情緒,他們有優點也同樣有着缺點。

  沒有誰是真正完美的,也沒有誰能夠真正代表着主,來執行這世間的宣判。

  所以我們才可以在這一路上一路行走,一路欣賞。所有的風景都只是這世間造物主的恩賜,也可能只是他們在閑得無聊的時候創造出來賞心悅目的罷了。

  在你走進電影院的時候,你選擇去看電影,還是選擇和你的朋友一起聊天交心,這些都是你自己的決定,就好像那一次凌晨想要去吃海底撈的時候,卻被告知海底撈關門了。

  也許你的心情是有一點點的不快,但同樣的在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打開了一扇窗,有這樣的時間節省了下來,你可以去做另外一件你喜歡做的事情也未嘗不可。

  時間總是多美妙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隨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